→ joan77521:從火車坐車到中轉載搭統聯的公車就好了 很方便 07/25 21:01
推 seanhaha:小黃無敵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可以做到白色的XD 07/26 00:40
→ seanhaha: 坐 07/26 00:40
推 bookcho:做統聯道中轉 再換73號?吧 就可以到中興門口了 07/26 00:46
→ bookcho:問一下司機會比較好 我忘記幾號車 但有會到就是了 07/26 00:46
→ bookcho:而且持客運車票轉車免錢 07/26 00:47
推 boss19852000:家住台中.但是8/1要回台南... 07/26 18:56
→ waitingtome:4樓很用心,但能帶一下會更好^^因為自己座車很無聊的 07/26 20:05
→ daycat:週末 搭到朝馬 車只會開到市區終站吧...離中興還一段... 07/27 11:53
推 ray77105:統聯有直達台中也有統聯公車直達中興 08/04 04:44
推 BrokenRAN:我))我是台中人~~~不過你也過了要去的日子了吧,笑 08/17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