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好心的人家住台中 暑假期間要回家順便帶我去台中一下 小弟有事到中興大學一趟 時間:暑假期間任一天 原因:對台中不熟,而且好朋友剛好都要打工,沒辦法陪我去 有哪位好心的同學可以帶我去,拜託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4.203
joan77521:從火車坐車到中轉載搭統聯的公車就好了 很方便 07/25 21:01
seanhaha:小黃無敵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可以做到白色的XD 07/26 00:40
seanhaha: 坐 07/26 00:40
bookcho:做統聯道中轉 再換73號?吧 就可以到中興門口了 07/26 00:46
bookcho:問一下司機會比較好 我忘記幾號車 但有會到就是了 07/26 00:46
bookcho:而且持客運車票轉車免錢 07/26 00:47
boss19852000:家住台中.但是8/1要回台南... 07/26 18:56
waitingtome:4樓很用心,但能帶一下會更好^^因為自己座車很無聊的 07/26 20:05
daycat:週末 搭到朝馬 車只會開到市區終站吧...離中興還一段... 07/27 11:53
ray77105:統聯有直達台中也有統聯公車直達中興 08/04 04:44
BrokenRAN:我))我是台中人~~~不過你也過了要去的日子了吧,笑 08/17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