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發奇想 早上6點就出門 到學校去打球 我發現早上運動的人也不少 除了一些阿伯阿嬤以外 還蠻多年輕人 大家一起來吧!! 早睡早起精神好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10.145
aki6237211:原PO還真早起!!! 07/27 22:52
JONLY0617:對呀 5點多睡不著 騎去成大 就一卡車的年輕人在挑球了 07/28 00:08
hearowank:晨跑+1 早上看到一個 脫衣服 穿短褲 汗如雨下的就是小弟 07/28 01:06
hearowank:每天早上都會跑 一起運動吧 熱血阿!!! 07/28 01:07
dean0542:那就打麻將打到天亮,然後再揪團出去跑吧!這裡剛好有四咖~ 07/28 01:13
ink790702:5點是我入眠時間@@ 07/28 03:21
oneone200:那樓上六點再起床一次吧XDDD 07/28 07:24
dempkimo:樓上會不會死掉~~死掉~~死掉~~!!!! 07/28 12:57
fantasy826:會不會死掉...好像在哪部片聽過@口@... 07/28 13:25
jie7568:3F都~~~跑幾圈阿...跑多久? 07/28 18:31
dean0542:通常是25圈,看陽光來做調整,誤差值通常在+-5以內. 07/28 18:43
vincebrian:hearowank:跑到問dean0542,再跑下去會不會死掉~~死掉!! 07/28 18:45
blackys:D大跑25圈算猛,我看我騎小折跟在你後面幫你加油吧!! 07/28 20:28
dean0542:不是我,是3F25圈,今天學校有PO晨跑報名,大家也可以報名唷 07/28 21:56
therock0806:25圈約跑幾分鐘咧?30分?45分?我15圈就要跑45分了= =" 07/30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