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如果有抽中但不去住會怎樣啊? 我當初是後補中的...... 上面有寫沒繳錢視同棄權 依校規處分&以後都不能再抽宿舍...... 那處分是什麼啊???有人知道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1.129
a0955133: 不好的方法: 不去住等處罰 不解決, 不理睬 07/28 14:54
a0955133: 較好的方法: 跟住宿教官商量,是否有補救辦法 07/28 14:55
lkt418:如果不去住然後不理,會被記申誡嗎? 07/28 16:08
dean0542:找宿舍承辦員,並告知放棄. 07/28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