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先不說什麼科系,要不然就知道我是誰了(逃) 轉學考很不幸的備五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? 希望有經驗的說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9.170
leeshailin:可以的放心吧 ... 07/29 11:17
a102242002:真的這麼肯定?! 07/29 11:37
y18:備五應該是可以吧!我比較想知道備取3X的有沒有機會... 07/29 12:59
a102242002:不過最多也到備16,會有機會嗎@@ 07/29 17:24
a102242002:我是指我考的科系 07/29 17:25
waitingtome:轉學考備5比較難吧 07/30 11:14
a102242002:我已經沒有信心了@@ 07/30 22:07
lattesheep:會上~可以來找房子了 07/31 09:53
a102242002:其實我是考工學院C組的........ 幫忙預測一下吧 08/0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