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暑修的同學 學長們 期中考完有沒有牌友要放鬆一下 我這有麻將桌 麻將 冷氣 電視 音響 位址南台街 有意願暑假打麻將的同學請加即時通boringsider@yahoo.com.tw 麻將 桌仔 都新買的 還沒打過 希望有人能助成開團 預計禮拜五過後 有意願的請加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9.65
flele:手癢手癢 07/30 17:10
flele:話說期中考...過很久了 07/30 17:10
ppet6650:原PO 是說暑修期中考八!!! 07/30 17:37
flele:原來如此XD 07/30 17:37
ly055090:OK 來吧 07/30 18:09
chou1274:有要打的 請加我即時通喔 07/30 19:35
zzlove5200:我都開假日場~可是我在崇德路^^~ 07/30 22:11
flele:被屠殺... 07/31 02:06
chou1274:今天晚上七點開團喔 有意願請敲即時通 六點半宣布是否流 07/31 12:09
Yoshiki320:打多大?? 07/31 16:01
chou1274:60/20以下 20/10以上 不打花 7點到打11點 07/31 16:56
qaz90155:我也要 08/04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