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ebus.com.tw/news/news_show.asp?news_id=232 剛剛在逛和欣客運網頁看到的 沒想到已經換了有一個多月了 這樣離南台愈來愈遠了QQ 不曉得統聯、國光的六甲頂下車站 有沒有變呢? -- ◢◣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tofree ▇▇▆▅▄▃▂ ≡╲ ▂▃▂▂▂▁ x █▇▂▁▂▄▅▇◣ ▇▆▅▄▃▂▁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▅▇▇ ▇▆▅▄ ψQSWEET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──────︶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5.33
together1090:統聯還是一樣兵工廠~~~離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~ 08/01 10:09
oneone200:統聯的六甲頂變遠了....可能不喜歡南台吧ˇˇ" 08/01 10:36
1F來亂的 = =''' 原來統聯的六甲頂也換了喔.... 這樣走來南台真的愈來愈遠了QQ 那國光應該也是換了吧 ?!
ttneknrcra:可是我昨天坐統聯還是在加油站那下~奇怪! 08/01 10:51
ttneknrcra:打錯是和欣.... 08/01 10:51
或許司機不知道喔 (呵呵)
blueofstars:http://0rz.tw/CBwMO 查詢:台北-台南 沒改~ 08/01 11:02
= = 下車地點變了,但一樣叫做六甲頂啊。 所以上面給的網址,其實不足以參考吧! ※ 編輯: newfeel 來自: 118.171.175.33 (08/01 11:03)
ppet6650:只是 改道火雞肉飯那邊!!個人覺得還好啦!! 08/01 11:19
flele:統聯六甲頂改在轉彎過後的XX銀行附近 前幾天下車嚇一跳 08/01 12:11
blueofstars:我記得不同司機,會有些許不同的停車用意跟停車習慣~ 08/01 12:13
blueofstars:但不會離目的地差太遠的 不是 = =??? 08/01 12:14
godbest:做三次兩次在銀行下,一次在原本地點~ 08/01 12:37
isuki:依稀記得好像是因為停加油站那邊容易塞車吧 之前去坐客運他 08/01 14:55
isuki:有公告 08/01 14:55
b8277:從銀行下車要走超遠的啦~~~ 上次看國光的似乎還是在加油站 08/02 01:35
b8277:下車 可是做和欣比較爽!! 08/02 01:37
daycat:昨天搭車遇國光老鳥教新手司機 六甲頂還是加油站那邊下車 08/02 16:03
superdinos7:之前還曾經在家具行下車過... 08/02 23:16
timboss:和欣還不錯阿~現在又有優惠價...但是最後還是在兵工廠? 09/01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