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連上南台的學費單,因為是延畢生 所以沒有繳費單呀orz 這樣是叫我如何辦理助貸咧>"< 有人知道怎麼辦嗎??還是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呀 難道真的要等9月初的選課選完 衝那幾天去辦理嗎orz PS.我是夜校生 -- 葉子的離去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80.96
blueofstars:請到C103問 不然打電話過去問看看~ 08/01 23:13
blueofstars:是C104還是C105啊!~ 我搞混了 > < 知道的人說一下!!! 08/01 23:15
nalowon:延畢生可以助貸!只是畢業年資要改一下(延畢助貸生>_<) 08/01 23:19
co520:不會吧!?南台夜校延修生真的可以助貸嗎?記得台灣銀行不給貸 08/02 00:50
evove:我不是南台的不過我有辦過 要先到學校算你修的延畢學分費用 08/02 01:38
evove:然後拿收據或是費用證明跟學生證影本身分證等資料到台銀去 08/02 01:38
evove:辦理更改畢業年度 辦完之後就照助貸跑流程就好 08/02 01:39
nalowon:我也是南台夜校延畢生 所以我辦過 只是要改一下畢業年限 08/02 02:00
blueofstars:(06)2533131#2402 你直接打電話問"建儐"看看好了~ 08/02 06:34
blueofstars:建儐如果剛好不在就問杜小姐!~ 08/02 06:38
catnip0130:感謝各位哦!!流程我大約懂了^^ 08/02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