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看,繳費單已經出來了。 但是我不想跑彰化銀行。 我看到上面有萬用帳號, 是轉帳到那個帳號就好了嗎? 需要再繳回其他文件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用網路銀行轉帳的 不會有紙本收據 這樣也可以嗎?? 有人有轉帳過嗎? 麻煩回答一下囉!! 感恩!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7.125
flele:不用紙本也可以,萬用帳號就是一人一個帳號 08/03 22:47
flele:所以系統會知道你已經轉帳了 08/03 22:47
flele:不過還是把交易結果複製在WORD檔 比較保險 08/03 22:48
memoryvicky:感謝你唷!!網銀會把交易紀錄寄到信箱去,應該ok 08/04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