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pogreentea (泡沫綠茶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一下喔
時間
Wed Aug 5 18:11:59 2009
想請問一下喔 我是今年要入學的新生 我讀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我想請問一下 一年級有哪些課程 因為我進網站找不到 麻煩知道的版友 跟我說明一下 另外想請問一下 入學時的抽宿舍籤 是怎麼回事 各位建議我怎麼填呢 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3014
這我的無名 認識一下囉 =..= 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4.205
推
FearBomb
:
http://0rz.tw/vVKbG
看看是不是你要的
08/05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