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喔 我是今年要入學的新生 我讀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我想請問一下 一年級有哪些課程 因為我進網站找不到 麻煩知道的版友 跟我說明一下 另外想請問一下 入學時的抽宿舍籤 是怎麼回事 各位建議我怎麼填呢 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3014 這我的無名 認識一下囉 =..= 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4.205
FearBomb:http://0rz.tw/vVKbG 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08/05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