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所謂的"多樂"是什麼意思 剛剛回應我的版友 網頁最下面的 一些課程 系所 為什麼寫 多樂系 ? 還有 請版友 建議一下 宿舍抽籤 的志願 我要怎麼填 比較OK 麻煩各位學長姐了 ˊˇ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4.205
FearBomb:〝多〞媒體與電腦娛〝樂〞科學〝系〞 08/05 18:32
jackyeah:因為我們系主任很喜歡改系的名稱 之前叫多遊 多娛 多樂 08/05 18:33
FearBomb:多娛 ... 多餘 ... 多遊比較常聽到 囧" 08/05 18:33
jackyeah:原本叫多娛 被我們強烈抗議 就變多樂了 08/05 18:34
chen159357:看你想少人住還是多一點呀 省錢的話一宿5人六宿4人 08/0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