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pogreentea (泡沫綠茶)
看板
STUT
標題
在補充一下
時間
Wed Aug 5 18:29:32 2009
請問 所謂的"多樂"是什麼意思 剛剛回應我的版友 網頁最下面的 一些課程 系所 為什麼寫 多樂系 ? 還有 請版友 建議一下 宿舍抽籤 的志願 我要怎麼填 比較OK 麻煩各位學長姐了 ˊˇ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4.205
推
FearBomb
:〝多〞媒體與電腦娛〝樂〞科學〝系〞
08/05 18:32
推
jackyeah
:因為我們系主任很喜歡改系的名稱 之前叫多遊 多娛 多樂
08/05 18:33
→
FearBomb
:多娛 ... 多餘 ... 多遊比較常聽到 囧"
08/05 18:33
→
jackyeah
:原本叫多娛 被我們強烈抗議 就變多樂了
08/05 18:34
推
chen159357
:看你想少人住還是多一點呀 省錢的話一宿5人六宿4人
08/0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