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生請在這邊登入學籍資料並且上傳學生證照片 http://163.26.220.48/stud/ 研究所第一梯次登入時間:98年8月3日起至8月13日 研究所第二梯次登入時間:98年8月28日起至9月4日 我只知道研究所是必須要在這邊登入 四技跟二技不清楚 可以登入看看 -- http://faculty.stut.edu.tw/enable.html 這是設定密碼的地方 不管是選課還是使用網路郵局 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密碼 請在這邊設定 -- http://faculty.stut.edu.tw/chang.html 舊生如果想更改密碼的話請在這更改 -- 應註冊學生名單中新生,逾期未完成註冊手續者,將以自動放棄入學論。 日間部研究生新生第1梯次應註冊名單 http://academic.stut.edu.tw/adm/graduate/enroll/index01.html 日間部研究生新生第2梯次應註冊名單 http://academic.stut.edu.tw/adm/graduate/enroll/index02.html -- 預祝各位在南台生活能夠順順利利、開開心心的畢業 -- ╔══ ╔══ ╔══ ◣ ╱ ◥█████ ◣ ◥ 字ZG ◣ ◥ ◣ ◥ ████ ╠══ .ptt╠══ ╠══ ◎ ◎ █████ ◣ ◥ ◣ ◥ ◣ ◥ ▂▂ Saw ███ ╚══ ╚══ ╚══ ╚══ ║ ║◢ ██ ╲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▆▆ψdiabloq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42.117
g85115:飛象!! 推~ 08/05 21:58
jianjyh30:研究所新生,非大生 08/05 22:33
flele:@@ 08/05 22:56
siwang:原po人帥會唸書壘球又打的好 08/05 23:48
flele:康寶你主委盃有要報麼? 08/05 23:49
siwang:想阿~ 08/06 00:41
flele:我只會報主委盃吧,因為我們好像只有報總統盃 08/06 00:42
flele:沒有報主委盃,所以主委盃就報鄉民隊吧XD 08/06 00:42
seanhaha:我要報鄉民盃!!! 08/06 21:55
gagu741130:哇賽~飛象耶!!!!! :> 08/07 02:05
flele:嘎咕@@ 08/07 02:06
gagu741130:哇賽~你超聰明的!拍手拍手... 08/13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