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yoyo:你說咧 08/06 21:12
推 mocolin:停課了 08/06 21:42
推 jenqhuei:在家睡覺就對了!不然會被東西砸到! 08/06 22:55
推 johngood2032:我明天還是要送pizz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7 00:55
推 chen159357:外送員不是人 08/07 01:04
推 ldsasdf:樓樓上在哪間?我要叫外送 08/07 03:20
推 suching128:........樓上好狠心.... 08/07 12:00
推 salespace:等等還是要上班=口=" 08/07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