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arBomb:那是批幣 可以拿來玩站內娛樂 還有賭博 08/07 15:50
→ jimmy512041:批幣 是什麼 所以不用花台幣 ? 08/07 15:51
→ FearBomb:當然不用阿 囧" 08/07 15:52
→ roseblood:去ask版問會比較好吧 08/07 15:53
→ jimmy512041:SORRY 我新手 多多包含 =ˇ= 08/07 15:54
推 FearBomb:你按兩下 h鍵 再按y 有新手板 08/07 15:55
→ jimmy512041:有學長姐或同屆的願意加我MSN的嗎 我想先認識一些人 08/0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