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arBomb:重低音應該可以關掉 那個的確會讓人睡不著 08/07 21:35
推 lattesheep:好的朋友講了會尊重你~要不然你也去買個大喇叭 08/07 21:36
→ sway5566:有重低音聽還嫌阿 不爽半夜戳破他音箱^.< 08/07 21:43
→ suching128:...樓上好狠心= = 08/07 21:54
推 cusisgy:好敢喔 去戳阿 08/07 21:59
推 XD5566:想也知道是玩笑話 樓上認真的 科科 08/07 22:06
推 mocolin:放A片嚇嚇他 08/07 22:09
推 suching128:樓上正解。 08/07 22:10
→ callme12333:同學,你的音響真不錯(把玩他的音響 08/07 22:18
推 sway5566:cu大 先說你就是po室友 08/07 22:23
推 godbest:你直接和五樓溝通吧~ 08/07 22:55
→ roseblood:跟他借走 08/08 00:24
推 cusisgy:SW 你可能才是喔,所以才敢說出戳音箱這種話,因為是自己 08/08 01:22
→ cusisgy:的音響,所以不怕 08/08 01:22
推 clarkstep:頭殼給他八下去說:吵三小= = 08/08 01:24
推 libramog:同學 音響晚上有人睡的時候能不能關小聲一點 之類的 08/08 03:00
推 chou1274:好家在我的重低音外面有鐵網沒辦法戳 08/08 03:26
→ apple313118:問候他父母 08/08 10:44
推 ink790702:可以拿大隻點的別針.. 08/08 14:52
→ OHS:插他音箱! 08/09 23:21
推 pig770220:買更好的音響跟他尬阿~ 08/10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