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提 剛剛去買個東西吃 才踏出去一步 下半身都濕了= = 是有沒有那麼缺水哈 臉都歪了 結果一進去7-11 被掃光光 還好阿甘揪鋼心有開..... 颱風哪時走阿? 話說 我的房間漏水了= = 親愛的南台同胞們?! 你們還健在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80.240
hugo6543:我好想去南台街看看噢 可惜我在中華路 沒有勇氣出門 08/08 17:11
flele:我還蠻乾的 08/08 17:11
losifa:南台街今天還有得吃嗎? 08/08 17:34
uuuuu1236:我還健在 08/08 17:37
omiken00:只剩下阿甘有開...我好想吃油炸類的><.... 08/08 18:08
cacheK:南台街有淹嗎?3宿那邊不是還蠻高的?那我晚上不就要吃噴了 08/08 18:11
阿阿~ 我這邊是好記滷味這裡啦 不是學校那邊 hugo6543快點 你快來 這裡有露天 淋浴間 記得帶你香噴噴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喔 ※ 編輯: joan77521 來自: 122.121.80.240 (08/08 18:15)
jie7568:南台街 現在還有積水嗎 多高? 08/08 18:36
apaen:我的房間現在也在滲水中= = 08/08 18:44
hugo6543:哈哈哈 我剛剛真的去南台街了 阿甘真的就甘心耶 08/08 18:58
kumatai:三宿房門前走廊還活著嗎?= = 08/08 19:17
maydayling:剛晚上根本不敢走太遠 = = 看到韓國料裡有賣就買了 人 08/08 21:32
maydayling:暴多 全家一堆麵包泡麵也被掃光了 08/0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