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 作者: smalltrai (脆哥) 看板: Tainan 標題: [問題] 請問大橋火車站後站那邊有淹水嗎? 時間: Sat Aug 8 18:34:42 2009 我的歐兜賣停在大橋火車站的後站牆邊~ 目前人在高雄阿ˊˇˋ 以目前的風雨也不可能趕回去 請問那邊有淹水嗎?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20.237
amou1030:不知道 可是我家在大橋站附近沒有淹 08/08 18:36
parcae:中午沒淹,南台旁邊圍牆有一點點小淹 08/08 18:3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2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