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生 我想問問看 抽宿舍的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還有報到的話 他是寄通知單給我嗎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2.30
chen159357:注意學校網站 他會有公告 08/08 20:31
ironDA:借問 好多學校下禮拜要報到 那南台要嗎?? 我找不到相關消息 08/08 21:19
jimmy512041:南台 公告好像說 分發的學生 不用去報到 =ˇ= 08/08 21:37
ironDA:感謝 我是分發的呼@@" 08/08 22:00
roseblood:還是自己打電話去問一下比較好 雖然我那時候也不用報到 08/08 23:14
iwtsin:抽宿舍推甄的也可以抽嗎?我是推甄上的但那個時候沒有參加抽 08/09 01:37
mocolin:新生都可以抽宿舍 08/09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