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ofstars:直接跟店長講 她們才會改進啦~ 店長很好說話的!! 08/09 02:37
→ aa44:那家我只敢吃他的煎餃 因為最多人點 不會囤貨 08/09 05:03
→ aa44:有一次去買它的漢堡 看阿姨從冷凍庫拿出一塊肉來 還聞了一下 08/09 05:03
→ aa44:結果我吃了之後 就拉了= = 08/09 05:04
→ lemonice47:炒麵我覺得不錯吃 XD 08/09 06:10
→ bakecrab:我覺得他最近的食物怪怪的..上禮拜吃煎餃-咬了一口 08/09 10:21
→ bakecrab:都是酸味.吃下一顆還是酸味..給阿閃吃~他也覺得那是臭酸 08/09 10:21
→ bakecrab:的~晚上就拉肚子了ˊˋ..昨天阿閃吃炒麵..結果也是肚子痛 08/09 10:22
→ bakecrab:所以~熱門食物也......... 08/09 10:24
推 kuomin:海洋唷..應該只有新生有膽子吃吧... = = 08/09 12:06
推 a0955133: 新手 08/09 12:57
→ suching128:0.0幸好新生的時候,也沒去過這家吃~ 08/09 13:30
推 Atom801001:我是新生 但是我線再知道了= = 吃飯要注意這樣XD 08/09 14:27
推 yushow:上次去吃也是吃到壞掉的煎餃...跟他反應時..他還說哪有壞.. 08/09 17:13
→ yushow:都已經冷掉了..還跟我說是剛煎好的怎會壞掉... 08/09 17:14
推 blueraingirl:有次吃芋頭饅頭 裡面的芋頭 是.... 08/09 18:04
→ sway5566: 番薯 08/09 21:49
→ OHS:我之前一年級,去喝了連續三杯的豆漿都是壞的,老闆還很生氣묠 08/09 23:18
→ OHS:很生氣的罵"怎麼可能" 然後自己挑老半天 拿了一杯給我 08/09 23:19
推 blueofstars:你知道哪個是老闆嗎?要抱怨對人,不然沒效! ... 08/09 23:47
→ hhhana:上次吃煎餃吃到一根長長的秀髮呢= = 08/09 23:58
→ blueofstars:客人的抱怨 員工不會白目到 自己告訴老闆讓老闆罵! 08/10 00:25
→ pptorptt:會不會是因為他們熬夜做餐點吧 08/10 01:06
→ blueofstars:那是衛生問題 是應該要重覆要求 同學們才吃的健康!! 08/10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