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的轉學生 進去是降轉大二 關於學分抵免 我是要看97學年的下去抵 還是96學年的 剛進去 什麼都不清楚 麻煩有辦過的 和我說一聲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9.181
yyuto:看學號第二碼跟第三碼 08/09 11:32
gwandsc:轉入該班級就看該班級的時序,我96降轉97,所以是看97 08/09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