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玩社團的.... 回台中前新聞說這次颱風預估雨量1200豪米... 結果...報錶 多一倍... 聽朋友說六宿好像有些車泡水了... 可是沒人過去一宿 我今天回台南 又有點晚了ˇˇ 很懶的走過去XD 因為如果淹了好像也搶救的沒用了一一" 有人這幾天有去一宿地下室嗎... 囧興~ 囧興~ 囧興~ 囧興~ 囧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8.157
jayheers:前天有認識的去 說還OK 可是昨天跟今天變怎樣就不清楚了. 08/09 22:44
jayheers:剛剛問了一下 一宿地下室裡面沒淹水 08/09 22:46
oneone200:恩 3Q 08/10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