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19900815:健身房暑假是沒有開放的,要等到開學才會有開放 08/10 11:54
→ daycat:都去府前路天下練了...跟同學會一樣...呵呵... 08/10 12:01
推 maydayling:[爆掛] 昨天走經過才聽到裡面有人在再用勒...門關著的 08/10 12:47
推 ddooe:樓上發現了健身房的不可思議事件 08/10 13:11
推 apaen:上次去提錢也發現有人從裡面出來@@ 08/10 14:02
推 vincebrian:健身房之不能說的秘密延續篇... 08/10 16:04
→ bi125: 之有奶便是娘.... 08/10 16:23
推 dean0542:到底是誰在用呀?顆顆 08/10 16:30
→ joan77521:外籍生吧... 08/10 19:56
推 stute:暑假一般來說沒開放吧,通常都是幹部自己拿鑰匙開門的 08/10 20:11
推 lichkings:等開學八 08/11 11:06
→ timboss:一切都是幻覺= = 08/25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