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...六宿7-11旁邊的健身房暑假有開嗎? 如果有開的話...開放時間是哪時候呢? 在學校的同學可以跟我留意一下嗎? 感恩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44.150
j19900815:健身房暑假是沒有開放的,要等到開學才會有開放 08/10 11:54
daycat:都去府前路天下練了...跟同學會一樣...呵呵... 08/10 12:01
maydayling:[爆掛] 昨天走經過才聽到裡面有人在再用勒...門關著的 08/10 12:47
ddooe:樓上發現了健身房的不可思議事件 08/10 13:11
apaen:上次去提錢也發現有人從裡面出來@@ 08/10 14:02
vincebrian:健身房之不能說的秘密延續篇... 08/10 16:04
bi125: 之有奶便是娘.... 08/10 16:23
dean0542:到底是誰在用呀?顆顆 08/10 16:30
joan77521:外籍生吧... 08/10 19:56
stute:暑假一般來說沒開放吧,通常都是幹部自己拿鑰匙開門的 08/10 20:11
lichkings:等開學八 08/11 11:06
timboss:一切都是幻覺= = 08/25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