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們好,我是新生 今天收到了註冊單 發現裡面有一張劃撥單 上面寫的是學生自治會會費 請問一下... 學生自治會會費在做什麼的呢? 可以大致解釋一下嗎? 因為總共是1020元,家裡的人在問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呀ˊˋ 謝謝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0.105
oreoctrl:就學生會費嘛 不爽繳就不要繳~不會怎樣 08/10 12:58
hchiliiolp:阿...我是想要知道涵義~~~該繳的我還是會繳呀~~~:) 08/10 13:07
newfeel:免繳,其實不會怎麼樣 08/10 13:07
maydayling:繳錢給學生會花 跟演唱會藝人拍照之類的..以前可以拒繳 08/10 13:10
maydayling:現在好像教育部有說依各校規定 學校說不繳不行註冊 08/10 13:10
maydayling:我以前也是繳了 可是 真的發覺 沒啥用到學生會的資源 08/10 13:11
hugo6543:我也沒有交 多少有點好處 但是不到一千元的價值 08/10 13:12
hchiliiolp:嗯嗯,註冊單上面第16點,他說"欲繳交者",是不是意思 08/10 13:17
hchiliiolp:說,想交跟不想交都可以?然後,真的不到一千的價值嗎ꄠ 08/10 13:18
hchiliiolp:會不會沒交的人,進校後會被學生自治會的人突擊=口=? 08/10 13:19
newfeel:原po請放心。你就大膽地不繳吧! 有我們這些學長姐靠(呵呵) 08/10 13:23
hchiliiolp:呵呵,多謝學長姐關照!! :D 08/10 13:36
oneone200:可以不用繳 以前繳的很不爽 繳了什麼都沒辦 08/10 14:46
mildseven:我當初拿去買七星了 08/10 14:46
oneone200:就算辦了活動也都沒繳的能一起來 那繳的有什麼用 08/10 14:46
king761209:那個不用繳了 當初被上面寫的"未繳交者視同未註冊"給 08/10 15:00
king761209:騙了... 進來之後發現根本就是來騙錢的... 08/10 15:01
sway5566:mi大又在推廣七星了 此風不可長... 08/10 15:25
z120000000:不要繳,那東西是騙你的.那真的是繳給他們xxoo的. 08/10 16:16
cheese213427:學生會每學期會辦大型活動,錢就是從學生會費出來的 08/10 16:29
kevin6310:現在學校不知道有沒有強迫~但是我那時候沒有繳^^ 08/10 18:58
metor315:我是今年畢業的,我們是強迫繳,結果發"龍卡"也沒有用, 08/10 19:05
metor315:處,果大四時,說什麼會補助我們畢業證書夾的錢,結果也 08/10 19:06
metor315:沒有補助給我們...無言 08/10 19:06
victor777:請問研所新生也有要繳嗎? 我列印網上繳費單沒看到這筆 08/10 19:09
jenqhuei:被騙+1 08/11 00:37
ink790702:我也是期中一隻肥羊 08/11 01:29
SEYO:最好不要繳...........被騙+1 08/11 07:41
kai125:不要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1 11:03
peanuts8566:到崑山版/回到校園當學生...就會發現很多學校會做的事 08/11 12:40
peanuts8566:只是崑山這各比較好膽~講的比較清楚XD 08/11 12:41
johnny771213:無需繳納+++++++++++++++ 08/1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