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丫~~ 大學一次1020元~~ 一年才250~~~一學期才125~~也才兩個便當+飲料~~ 運氣好~~~讀五年就賺更多了~~~~ 活動算多了~ 有的學校一學期也才一兩個小活動而已~~ 我們學校很好了~~ 聽說下學期有九把刀演講耶~~~~ 先來企佔位置~~~連場地都借了~~~>"<~~效率真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23.40
a0955133:險以為第一行是注音 後來發現那是丫.... XD 08/11 10:40
pkpk80120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1 11:40
FearBomb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1 11:41
oneone200:丫 08/11 11:47
deanj:這個叫技術性犯規~~~ 08/12 09:02
timboss:呵呵 還技術性犯規呢~~ 08/25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