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955133:險以為第一行是注音 後來發現那是丫.... XD 08/11 10:40
→ pkpk80120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1 11:40
→ FearBomb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1 11:41
推 oneone200:丫 08/11 11:47
→ deanj:這個叫技術性犯規~~~ 08/12 09:02
→ timboss:呵呵 還技術性犯規呢~~ 08/25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