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因為台南線上班停課 但是我想天氣應該好轉許多 於是我就去南台走走晃晃 看到滿地的樹葉 樹根 霸王椰子樹上的樹葉都快不見了 文化走廊最誇張 連屋頂都被吹掉了很多 更別說文化走廊與射箭場相隔的木板了 也是被吹落了 總而言之就是滿目瘡痍阿 騎下去停車場 還好沒積什麼水 不過我只有去六宿根S棟而已 看到勞很多人在掃地 是勞作教育嗎 辛苦他們了 也看到很多人在維持校園 真是辛苦他們囉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8
tahow0512:上星期五六日 留守G棟 = = 只有慘字可以形容!! 08/11 09:52
suching128:樓上辛苦了。 08/11 11:07
oneone200:G棟@@" 在哪裡呀>///< 08/11 11:48
qrwtu:G棟...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操場旁邊那棟吧@@ 08/11 12:17
vulg04mp3:化工、生技的大樓! 白色那棟 08/11 13:21
deanj:文化走廊是在整修啦~不是被吹走~~~看清楚點~~有工人在上面 08/12 08:51
tw00383279:G棟常常被遺忘? 08/1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