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how0512:上星期五六日 留守G棟 = = 只有慘字可以形容!! 08/11 09:52
→ suching128:樓上辛苦了。 08/11 11:07
→ oneone200:G棟@@" 在哪裡呀>///< 08/11 11:48
→ qrwtu:G棟...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操場旁邊那棟吧@@ 08/11 12:17
→ vulg04mp3:化工、生技的大樓! 白色那棟 08/11 13:21
推 deanj:文化走廊是在整修啦~不是被吹走~~~看清楚點~~有工人在上面 08/12 08:51
推 tw00383279:G棟常常被遺忘? 08/1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