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六宿竟然沒有水了!! 該怎麼辦呢? 要我們自己提水嗎?? 要上廁水怎麼辦呢?? 之前水庫說缺水 雨在不來的話要限水 現在呢~雨來了 竟然停水 唉~~有沒有搞錯啊 真事的 不來不對 來了又不對 討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9
FearBomb:你不知道水濁度太高根本不能用嗎.... 08/11 12:43
andyqqqq:水濁度過高會積淤泥在水管~然後以後你的水就會加料了 08/11 12:52
heyshi:有點常識好嗎... 08/11 13:15
bi125:歐 好多人近來裝水喔,難怪會沒水,都被搬完了 08/11 13:17
vulg04mp3:BI大XD 08/11 13:20
bi125:mp3給我滾回嘉義去..我也快回嘉了 08/11 13:26
libramog:-.- 幹 連教室的水塔水都沒了 怎麼這麼快 08/11 13:31
vulg04mp3:我早就在嘉義了= =+ 回不了台南阿XD 08/11 13:34
dean0542:真的沒水了喔ˊˋ? 08/11 13:39
mocolin:好傻好天真 08/11 14:59
SAVEUS:請了解在PO文好嗎 08/11 15:52
ga006736:都大學了 連新聞也不去理解一下 08/11 20:12
hsiao230657:馬的 還有白目用洗衣機 嫌水塔的水太多嗎? 08/11 20:30
deanj:新聞都有公告~~宿舍也有公告~同學~該出門了~不要再宅了~~~ 08/12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