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arBomb:你不知道水濁度太高根本不能用嗎.... 08/11 12:43
→ andyqqqq:水濁度過高會積淤泥在水管~然後以後你的水就會加料了 08/11 12:52
→ heyshi:有點常識好嗎... 08/11 13:15
→ bi125:歐 好多人近來裝水喔,難怪會沒水,都被搬完了 08/11 13:17
推 vulg04mp3:BI大XD 08/11 13:20
→ bi125:mp3給我滾回嘉義去..我也快回嘉了 08/11 13:26
推 libramog:-.- 幹 連教室的水塔水都沒了 怎麼這麼快 08/11 13:31
推 vulg04mp3:我早就在嘉義了= =+ 回不了台南阿XD 08/11 13:34
推 dean0542:真的沒水了喔ˊˋ? 08/11 13:39
推 mocolin:好傻好天真 08/11 14:59
噓 SAVEUS:請了解在PO文好嗎 08/11 15:52
噓 ga006736:都大學了 連新聞也不去理解一下 08/11 20:12
→ hsiao230657:馬的 還有白目用洗衣機 嫌水塔的水太多嗎? 08/11 20:30
→ deanj:新聞都有公告~~宿舍也有公告~同學~該出門了~不要再宅了~~~ 08/12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