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八點了~~有水了嗎? 作者: andyqqqq (QQ) 看板: STUT 標題: [新聞] 今天南台應該有水了吧!!! 時間: Wed Aug 12 05:24:58 2009 因莫拉克颱風帶來豪雨,南化場原水濁度持續飆高無法降低,至今(11)日仍無法出水, 為讓民眾有水可用,本處將竭盡所能調配本處供水量,但仍無法滿足全部台南縣市用水 。故本處將自8月12日上午8時起實施分區供水,曾文溪以北地區劃分二區供水採「 停一供一」方式、曾文溪以南地區劃分三區供水採「停二供一」方式,惟部份局部高處 或管線末端地方,水壓不足無法供水,本處將於適當地點設置取水站,請民眾自行前往 取用,造成民眾不便懇請見諒。水公司表示倘南化場集水區不再持續下雨,濁度能降至 10,000NTU以下,本處將克服困難出水。劃分供水區域如下> 溪南地區:(98年8月12日上午8時起由甲區開始分區供水,98年8月13日8時起換乙區供 水,98年8月14日上午8時起換丙區以此類推) 一、 甲區(8/12):臺南市西門路以東,健康路以南、臺南市東半部地區、臺南縣仁德鄉( 中正路以西)、永康市(永大路以西)------->應該有南台吧!!! 二、 乙區(8/13):臺南縣龍崎鄉、關廟鄉、歸仁鄉、仁德鄉(中正路以東) 、永康市(永大路以東)、新化鎮、新市鄉、善化鎮(鐵路東側)。 三、 丙區(8/14):臺南市西門路以西,健康路以北地區、臺南市安南區、臺南縣安定鄉 、善化鎮(鐵路西側)。 溪北地區:(98年8月12日8時起由甲區開始分區供水) 一、 甲區(8/12):包含臺南縣官田鄉、麻豆鄉、佳里鎮、西港鄉、七股鄉、將軍鄉 、學甲鎮、北門鄉、下營鄉。 二、 乙區(8/13):包含臺南縣新營市、柳營鄉、鹽水鎮、白河鎮、 東山鄉、後壁鄉、 六甲鄉及官田工業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93.238 ※ 編輯: andyqqqq 來自: 219.85.93.238 (08/12 08:19) ※ 編輯: andyqqqq 來自: 219.85.93.238 (08/12 08:20)
belldandy123:沒看到水阿 SOS 08/12 08:44
andyqqqq:我房間便便的味道飄出來了拉 08/12 09:22
rachishinji:不是說今天有水嗎?水在哪裡?冏rz別整我們了 哭哭 08/12 10:21
limi7713:水押!!快來吧~ 08/12 12:15
moonraking:沒見到一滴水該去哪邊投訴 08/12 12:35
FearBomb:沒看到上面寫"倘若不再降雨"才克服困難供水嗎? 08/12 12:37
newfeel:沒水QQ 08/12 12:45
joan77521:其實大家可以趁下雨的時候出去洗澡... 08/12 13:18
andyqqqq:三點了~我的水~我的水呢 08/12 14:59
belldandy123:大武街有水了!! 08/12 15:03
andyqqqq:價賀~~南台街這邊還沒有耶~~快被便便味勳死了 08/12 15:15
maydayling:六宿沒水了 08/12 15:23
andyqqqq:是有水變沒水~還是本來就沒水阿!!!不要嚇我~~~ 08/12 15:25
fish0069:三點半了,水呢?酷斃了(我想要洗澡,身體感覺好黏) 08/12 15:47
andyqqqq:水呢~該不會到明天結果都沒有吧!!!!!!! 08/12 16:20
maydayling:六宿水塔用光了 08/12 16:22
andyqqqq:喔~我昨天一大早就沒水了!!!! 08/12 16:24
tsh605:目前有水了 @@ ~~~~~~~~~~~~~~~ 洗澡去 08/12 20:01
andyqqqq:哪哪~~裡有水~~我等半天了~快%^$#$^*% 08/12 20:56
always0214:哈哈 08/14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