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老爸剛問我說 是否有父母年收入在XX萬以下可以申請學費減免?! 他跟我說有個也讀STUT的同學的他爸說的 好像是雙親年收入60萬以下 可以申請學雜費減免1.5萬!! 不過我找了好久都沒有 有減免的也只有低收入戶,原住民跟軍教人員 所以想問問板上是否有人有這方面的資訊?! -- ╔══╮╔╮╔╮╔╮╔╮╔╮╔╮╔╮╔╮ ﹨∕ ║╔═╝║║║║║ ╮║║ ╮║║╚╝║ ╴▁▂▁ ╔═╝╮║╚╝║║╠╮║║╠╮║╚╮╔╝ ╚══╝╚══╝╚╝╚╝╚╝╚╝ ╚╝ ψyihchyi ▅▅▄▄▄▃▃▂▂▁▁ S N S D ▁▁▂▂▃▃▄▄▄▅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4.89
a0955133:共同助學計畫 08/14 23:08
a0955133:請在板上爬文/助學 08/14 23:09
mike70109:這個吧 http://tinyurl.com/pw5vas 08/14 23:16
pkpk80120:謝謝樓上 08/14 23:34
mike70109:申請期限我記得是在10月,因為是從下學期扣款 08/14 23:47
oneone200:不能看阿O.Q 08/14 23:58
pkpk80120:爬文喔QQ 08/15 00:02
mike70109:試試這個 http://tinyurl.com/oq9jnu 08/15 23:10
mike70109:http://tinyurl.com/ma73rx 08/1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