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, 我是今年研究所新生, 剛剛上網看新生註冊事項, 發現8/13前應繳交註冊資料至註冊組, 否則以放棄入學論, 我完全忽略了這回事-_-, 真的是腦殘沒藥醫, 白費前天還從高雄騎上台南去找房子, 竟然沒順便繳, 要請問同學們這延一兩天繳應該可以吧? 不會就這樣把我退掉吧QQ? 打算早上醒來直接再到學校去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76.128
iamsewei:應該是可以...被退掉...重考說不定可以考到台清交喔^^ 08/15 01:05
flele:保險起見 還是先打電話詢問好了 08/15 01:26
godbest:去年我也忘了準時繳 過了一禮拜才去補 目前要升碩二了 08/15 02:20
godbest:不過記得打電話 08/15 02:21
omiken00:打電話去註冊組問比較好喔 我13號當天有打去問 08/16 13:32
VodkAncie:早上打電話過去,也寄過去了,謝謝各位 08/17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