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itingtome (期待下學年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幾號開學?
時間
Sat Aug 15 11:09:22 2009
怎麼學校的行事曆沒有寫阿? 選課快開始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0.132
→
a85115230
:明明就有寫 9/14阿......
08/15 11:21
→
sky101950
:9/3開始選課 9/14開學 剩一個月就開學了
08/15 11:23
→
waitingtome
:在.....哪..裡ORZ
08/15 11:36
→
mitcool
:學校首頁..行政單位..教務處..進去左手邊 行事曆!
08/15 11:48
推
a0955133
:
http://www.stut.edu.tw/
麥OO都是維X
08/15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