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⊙△⊙這一切...就這樣發生了 想說在看看是不是還有興趣在繼續念這科系 結果,想過頭,忘記有時間限制了... 翻滾)) 主任~~還沒註冊能不能讓我轉系阿 不然等到下學期,我又要更多學分修不回來了... 大家有這種很憨的作為過嗎!? 等想到的時候報名截止了= = 話說南台有菁英獎,而且是申請就一定過的獎學金, 不過...操行沒過80,你就會看到錢錢跟你說"再見掰掰" 大家>__<操行很貴的~~不要翹課阿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9.93
edmund71405:其實還好阿~一年級有一半都是共通的~一下轉不吃力 08/17 08:00
BrokenRAN:然後其實我是要升二年級... 08/17 08:46
y18:沒關係...我也是寒假要轉系...一起加油吧! 08/17 09:07
andy00163:翹很大 08/17 12:18
BrokenRAN:你是幾年級= =寒假要轉系阿? 08/17 16:20
jquhjmeb:我也要寒轉~~~我也是要升二年級的...(畫圈 08/17 19:24
BrokenRAN:= =偷偷透漏科系芭... 08/17 22:27
edmund71405:升二也還好~~只是4年級也滿堂而已 08/17 22:45
gwandsc:我是這次申請轉系組+降轉的 囧" 升三上變二上重讀XD 08/18 03:43
BrokenRAN:= =寒假我是二下 不會變一下吧!!! 08/1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