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mund71405:其實還好阿~一年級有一半都是共通的~一下轉不吃力 08/17 08:00
→ BrokenRAN:然後其實我是要升二年級... 08/17 08:46
推 y18:沒關係...我也是寒假要轉系...一起加油吧! 08/17 09:07
推 andy00163:翹很大 08/17 12:18
→ BrokenRAN:你是幾年級= =寒假要轉系阿? 08/17 16:20
推 jquhjmeb:我也要寒轉~~~我也是要升二年級的...(畫圈 08/17 19:24
→ BrokenRAN:= =偷偷透漏科系芭... 08/17 22:27
→ edmund71405:升二也還好~~只是4年級也滿堂而已 08/17 22:45
→ gwandsc:我是這次申請轉系組+降轉的 囧" 升三上變二上重讀XD 08/18 03:43
→ BrokenRAN:= =寒假我是二下 不會變一下吧!!! 08/1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