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南台高層為了跟台南科大 為了爭"台南"這個金字招牌而上法院互告 期間 高層也提出改制為普通大學之可能性 其名為南台大學 因過去曾有科大改制為普大的案例 聯合工專→聯合技院→聯合大學 宜蘭農工→宜蘭技院→宜蘭大學 南台的同學對於改制為普大的想法為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52.16
emilyz:可能性不高~但我仍希望能成功~這IDEA我我朋友想出的 08/17 22:38
easypro:那些都是國立的吧 就算原本不是後來也都變成國立 08/17 22:59
JONLY0617:不可能!! 08/17 23:00
FearBomb:聯合是要倒掉被國家撿去吧... 08/17 23:16
icq7584:比較想台南科大這名字 08/17 23:42
oneone200:併校是不錯的選擇~ 08/17 23:42
pkpk80120:把妹轉過來就好XD 08/17 23:46
psappp:改制普大 會被電很慘吧! 普大夠多了~看看興國 立德 致遠 08/17 23:53
pkpk80120:到國立真遠 能不能撐到民國100年呢?! 08/17 23:57
maydayling:爛透了 好好的私立科大頭部要 要當普大爛尾 希望不要變 08/18 00:05
roseblood:不要+1 不要併校吧...= = 08/18 00:37
yyuto:主要是考量到少子化 會讓小孩走技職的比例越來越少 08/18 00:41
yyuto:所以學校才一直很想改成普通大學 當然我想是很難的.... 08/18 00:42
ornv:改普大就沒經費了 沒那麼笨 排在普大最後面可能會被滅掉吧 08/18 00:49
julian42:普大經費才多,又高職生越來越少 08/18 00:54
loving1030:還是先保持科大,比南台好多的私立大學還是大有人在 08/1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