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ro18:大5街 那間吼 超好吃的啊 Q啊 08/17 22:55
推 eatpower:推鮮蝦扁食 08/18 00:07
推 yyuto:只是要等很久 雖然不及馬來等的久 08/18 00:39
→ yyuto:而且他都先處理外送 這點跟馬來是挺像的 有一次我們叫外賣 08/18 00:40
→ yyuto:結果他因為缺少一碗飯 結果從頭煮飯 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08/18 00:40
推 newfeel:我認識老闆XDDDDDDD 08/18 00:59
推 horseisbest:老闆人很好耶 都會問我們會不會太鹹之類的 08/18 01:13
推 gagu741130:大武街的左邊是康是美,然後左轉進去,不錯吃 :> 08/18 16:38
推 rainbow013:鮮蝦扁食超好吃的啦 08/18 21:14
→ leejerry2722:沒想到大家這麼推薦,該去吃吃看囉!! 08/2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