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是窮學生 不是台南人對台南也不熟 想知道哪裡是人潮多又可以拿只皮箱自己擺攤的 怕有些地方有固定的人在擺,沒有位子插會被趕 有人有擺攤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52.18
nickmatchn:菜市場吧 08/18 02:45
rainbow013:只要有心! 就算在火車站前的圓環公園也能生存下去!! 08/18 21:18
abc26852828:那邊會被國光客運撞死吧,我計畫要活到80左右 08/18 22:45
abc26852828:菜市場要租金ˊˋ 台南警察不知道跑得快不快 08/18 22:46
summer645:擺夜市,只是租天是算日的 我記得是這樣! 08/19 01:53
tsh605:人潮多免費又沒人趕 我一定比你早去搶來擺了 ..... 08/19 16:50
blueofstars:樓上 中肯!~ XD 08/2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