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ckmatchn:菜市場吧 08/18 02:45
推 rainbow013:只要有心! 就算在火車站前的圓環公園也能生存下去!! 08/18 21:18
→ abc26852828:那邊會被國光客運撞死吧,我計畫要活到80左右 08/18 22:45
→ abc26852828:菜市場要租金ˊˋ 台南警察不知道跑得快不快 08/18 22:46
→ summer645:擺夜市,只是租天是算日的 我記得是這樣! 08/19 01:53
→ tsh605:人潮多免費又沒人趕 我一定比你早去搶來擺了 ..... 08/19 16:50
→ blueofstars:樓上 中肯!~ XD 08/2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