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undam616 ( 小小志 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有人住在長億城嗎?
時間
Tue Aug 18 10:37:41 2009
有人住在長億城 房間有附電磁爐的~ 請問有使用過平底鍋煮東西嗎? 這種電磁爐會不會挑鍋子? 有人租地下停車位嗎? 平面還是機械式的? 一個月租金多少? 我也想租一個汽車停車位~ 平面或是機械式都可以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83
→
haha554
:我住的時候包再管理費裡面四百五
08/18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