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一些問題想問 小弟是這次的二技進修部學生 九月就要入學了 有些問題想請教! 請問您們知道何是開課嗎? 還有學分選修按學校安排就好了 是不是就不需要做啥動作 因為小弟之前都是讀日校 所以問題多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2.61
chen159357: 你的標題跟文章哪裡有關聯? 08/18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