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h605:推壞人臉 08/18 14:07
推 jessierr:推你的店名!!! 我之前的暱稱也是小春日和!! 08/18 15:16
推 RoyBeika:想要變成~ 08/18 17:28
推 jessierr: 小狗~ 08/18 18:48
→ jessierr:很好奇為什麼要叫小春日和,因為喜愛旺福嗎 \(^▽^)/ 08/18 18:49
→ silova629:那首歌我也挺喜歡啦,不過我是因為本身台北人,喜歡南部 08/18 20:22
→ silova629:天氣才下來的,這裡的天氣對我來說就像小春日和...:) 08/18 20:22
→ silova629:南部人的個性對我來說也像小春日和...^^ 08/18 20:24
※ 編輯: silova629 來自: 114.40.13.229 (08/18 20:43)
推 jessierr:我也是台北人下來讀書的 :P改天會去光顧的! 08/18 22:00
※ 編輯: silova629 來自: 114.40.13.229 (08/19 00:13)
→ silova629:等店開張我會再告知大家的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<(_ _)> 08/19 00:14
→ o2fsjo3sm:薪水哩!? 該不會是詳談吧... 08/19 11:10
→ y112120022:到底是在哪裡阿@@?我一直找不到耶..有誰可以告訴我@@? 08/19 23:46
→ fsx2000:小丸子對面啦 之前那間自在茶坊 08/20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