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zoo:可以享九折優惠價嗎,這真是太神奇了,南台有apple 08/19 09:23
→ a0955133:LOL 太棒了 08/19 10:01
推 gwandsc:這三洨朋友=口= 南台校園以後會變南台百貨嗎XD 08/19 10:42
→ gwandsc:有星巴克又有蘋果店... -.- 08/19 10:42
推 xshane831:不懂這對學生有什麼實質幫助 多點建設、設備、福利吧 08/19 11:43
→ toma30:星巴克可理解 但蘋果?? 感覺南台是有錢人在讀的貴族學校=.= 08/19 12:00
推 linch416:南台真有錢..專賣南台的學生嗎 08/19 12:02
推 FearBomb:Apple阿... 08/19 12:21
推 mocolin:還是很貴… 08/19 12:33
推 cacheK:太詭異了...進駐五金行可能還比較實用 08/19 12:36
推 FearBomb:到時候進駐香奈兒之類的 就要變南台百貨了... 08/19 12:41
推 gwandsc:歡迎就讀萊恩百貨科技大學! 08/19 13:01
推 fenghoho:wow!!那是要擺在s棟嗎 08/19 13:09
推 horseisbest:7-11如果下學期能便成打八折 我想我會比較開心 08/19 13:22
→ jessierr:IPHONE會比較便宜嗎 ( ′-`)y-~ 08/19 14:03
推 PanYen:還有哪一棟1F比較空阿...我覺得放在ABJISKP附近比較好耶, 08/19 14:21
→ PanYen:因為都是電機電子群,也比較多人去逛吧 ㄎ 08/19 14:21
→ smmiliy:進了再講~"~ 08/19 14:22
推 wowa212:14樓 妳找我嗎? 08/19 15:38
推 gwandsc:我很認真的數14樓 lol~ 恩係哇 08/19 16:39
推 fenghoho:好像是我..... 08/19 17:43
→ afnsofztz:新買那塊地要蓋夢時代嗎? 08/19 19:12
推 sway5566:蓋個遊樂園比較好 或者讓nasa進駐好像也不錯 08/19 19:14
→ gwandsc:推NASA~~~~~萊恩百貨聯合太空總署 萊恩STUT5858太空號 08/19 19:39
→ FearBomb: 5566 08/19 19:51
→ CFines:真的會有學生消費嗎?@@ 08/19 21:40
→ sway5566:誰在叫我? 08/19 21:49
→ a9:應該有吧,一堆同學學弟都拿 iPhone 08/19 22:47
推 piya6291:酷耶= = 08/20 02:06
推 ink790702:hoho~~ 可以來個人造雪景嗎@@? 08/20 02:50
推 wowa212:大家怎麼都在找人 = = 08/20 02:56
推 airfox116111:S棟下面有鋼彈 應該沒空間才對 =______=... 08/20 03:57
推 RoyBeika:抽煙那位同學你買了以後記得跟我講感想 08/20 10:34
推 pilot660:會不會像星巴克固定節日買一送ㄧ阿?? 08/20 14:23
推 andy00163:超爽的 08/20 23:10
推 bluenessboy:很好阿 APPLE東西目前有三樣了 13吋筆電1台15吋1台 08/22 10:56
→ bluenessboy:還有IPOD touch 32G 2代1台 超迷apple的啦 08/22 10:57
推 sway5566:樓上爸爸 錢多不意外 08/22 14:16
→ timboss:可以憑學生證打5折嗎?還是進駐免費贈送學生1台nano呢? 08/25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