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的新生 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參加抽宿舍 如果抽中了 但是後來放棄 會怎樣嗎????? 是不是要打電話去宿舍說要放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01.155
FearBomb:可以放棄 放棄不會怎樣 不過我忘記要通知哪個單位 囧 08/19 19:10
j19900815:若要通知 要通知宿舍教官 在學務處 08/19 19:42
chen159357:宿舍很棒耶~~ 08/19 23:18
peggy60624:請問宿舍籤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阿 ??(四技日間) 08/20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