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ay5566 (sway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隨修夜間部
時間
Wed Aug 19 19:16:20 2009
今年要升大3 因為之前被當太多 所以想問一下 大3可以隨班修夜間部的課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4.115
推
flele
:隨修夜間部的課只限制大四同學可以選噢
08/19 19:18
推
awehero
:問一下是四上就可以選修了嗎~
08/19 19:42
→
ttneknrcra
:是四上就可以了~我四上就去修了!
08/19 20:16
推
tw104501
:萬般皆下品
08/19 21:40
→
sway5566
:唯有讀書高
08/19 21:49
→
toko78919
:如果是轉系生,很像可以在大三時修夜間部的課!
08/2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