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要升大3 因為之前被當太多 所以想問一下 大3可以隨班修夜間部的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4.115
flele:隨修夜間部的課只限制大四同學可以選噢 08/19 19:18
awehero:問一下是四上就可以選修了嗎~ 08/19 19:42
ttneknrcra:是四上就可以了~我四上就去修了! 08/19 20:16
tw104501:萬般皆下品 08/19 21:40
sway5566:唯有讀書高 08/19 21:49
toko78919:如果是轉系生,很像可以在大三時修夜間部的課! 08/2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