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sisgy:應該都是系會或是社團辦的吧 全校的好像沒有@@ 08/19 19:18
推 flele:基本上迎新活動是各系學會自己找系一起舉辦 08/19 19:19
推 flele:不過也有些系會有例行性的迎新茶會 08/19 19:19
→ wangkanwu:辦在災區 幫忙清理 大家就會說南台學生很不錯XD 08/19 22:40
推 fenghoho:樓上good idea! XD 08/19 22:48
推 jessierr: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=ˇ= 08/19 22:54
推 ornv:四樓GJ! 08/19 22:55
推 icq7584:每次看你文章都是要認識人,有O2跟FD版 08/19 23:18
→ iamsewei:每次看到你都讓我很有噓的衝動 我都忍住了.... 08/19 23:19
推 chen159357:多樂這次跟哪系辦阿?? 忘了= = 08/19 23:21
→ FearBomb:說真的去災區要很有心 我到現在左腳的潰爛跟一條割傷 08/19 23:46
→ FearBomb:已經一個禮拜了都還沒開始痊癒的感覺 08/19 23:46
推 chienyulin:多樂去年跟我們(應英)辦...今年不知道= = 08/19 23:48
→ chen159357:樓樓上小心蜂窩性組織炎 08/19 23:58
→ chen159357:快掛急診!! 08/19 23:58
→ FearBomb:不會啦 檢查過了 小細菌感染 不能碰水而已 08/20 00:33
推 jessierr:我也是每次都有想噓的衝動... 08/20 01:34
→ FearBomb:新鮮人總是比較衝動 lol 08/20 01:42
→ mocolin:我承認我也想噓 08/20 01:49
→ yanzijoy:多樂這次跟電機辦 08/20 02:40
噓 RoyBeika:順從你的渴望 08/20 10:37
→ roseblood: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噓 ... 但還是放了你 08/20 11:26
噓 AreMour:那我不客氣了 08/20 11:55
噓 yufang503:順便 08/20 16:26
噓 ly055090:聖光術 08/20 18:58
噓 tsh605:原來沒壞 08/20 19:49
噓 tw104501:樓上幾個好壞 08/20 21:33
噓 sway5566: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8/20 22:01
噓 mocolin:大家別再噓小大一了 08/20 22:20
噓 XD5566:為民哥你好 08/21 00:40
噓 sway5566:56友情噓 08/21 00:43
推 hugo6543:多樂根電機國企財經化材合辦 08/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