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南台街上的那間十元碳烤 暑假有開嘛? 會開到很晚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6.238
moonraking:暑假幾乎都有開溜~幾乎每次經過都有~超拼的 08/20 00:09
blueace:變難吃了 08/20 00:19
wineinstein:漲價後就很少去吃了 聽說連颱風天它都有再賣... 08/20 01:09
iamsewei:老闆很兇 不知道在兇什麼 前老闆比較好 08/20 01:12
mocolin:宵夜文 08/20 01:50
aa44:前老闆比較好 沒錯 08/20 06:16
wangkanwu:很多東西多貴五塊 味道還變的很奇怪 08/20 11:04
smalltrai:難吃+1 08/20 12:21
phc377339:我覺得還好耶 08/20 12:37
moonraking:老闆有換吼~~~之前文章還說沒換@@"很多都變15~便難吃 08/20 13:12
nevermiss:變得不太優了 08/20 16:15
horseisbest:烤玉米很好吃耶 08/20 16:34
love319098:玉米+1,他好像都開到晚上兩點 08/20 17:25
chen159357:我以為只是換烤的人而以耶~ 可是老闆還是在阿~ 08/21 13:46
gundam616:去買茄子挑大的還被調包換成小的...唉... 08/21 18:53
playsmile21:好吃嗎 08/24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