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南台科大.. 我認為,保持原樣會比較好. 因為目前浮爛的私立大學太多了. 南台的程度也拼不上那些老牌的私立大學. 系上學生我中比較熟的剛好有一位是從爹親娘親____親的私立大學轉來的. 看過了他之前大學的成績比照現在 真的....實力有懸殊的差距. 如果南台被丟進私立大學之中. 我想應該會被淹沒在很多其他的並不那麼有知名度的大學裡面. 寧為雞首,不為牛後 不過國立科大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. 在補助上南台收到的補助在私立科大中算是屬一屬二的了 不過...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(苦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21.224
cacheK:變成:稻"南"德國真遠? 08/20 11:27
pkpk80120:是ME系嗎?! 08/20 11:31
z120000000:一樓有梗. 08/20 12:23
z120000000:他是IM系的. 08/20 12:25
xshane831:升國立的就好了XD 有這消息傳出過嗎? 08/21 18:48
z120000000:不過如果要拼國立,很多老師跟助理授教會吐血... 08/21 19:31
z120000000:國科會的案子接了之後,學生做不出來,最後還是老師去收 08/21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