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arBomb:感覺像在浴室唱歌 :D 08/20 04:36
→ BrokenRAN:哈!!!因為這裡沒家具太空曠!? 08/20 04:37
推 flele:我開不起來 (此帳號未啟用 08/20 04:42
→ FearBomb:我也是直接點打不開 手動打帳號才行 08/20 04:45
→ BrokenRAN:= =我有打錯嗎? 不然你找無名帳號IsRAN~ 08/20 04:58
推 flele:嗯,直接打帳號就OK 08/20 05:01
→ BrokenRAN:= =那一大串,可能我打錯。我在研究放到網誌聽 08/20 05:03
→ BrokenRAN:@_@就是因為沒有喜歡的 所以才錄起來放=ˇ= 08/20 05:03
→ love319098:我也會把自己唱的歌錄下來,不過通常不是很滿意。 08/20 05:20
→ BrokenRAN:= =不要要求太完美啦...一起交流~~ 08/20 05:32
推 showzenk:囧ˊˋ 我也是說 = =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XD 08/20 06:48
推 qaz90155:加入熱音社阿0.0 08/20 10:22
推 pkpk80120:噢 原PO正妹 08/20 11:33
推 johngood2032:熱音社有主唱班哦歡迎加入 08/20 12:02
→ BrokenRAN:!!!我也可以參加主唱班嗎!? 08/20 16:32
→ love319098:我老了,沒什麼動力跑社團了XD不過常常用Skype唱就是了 08/20 17:23
→ jquhjmeb:我也常用SKYPE唱耶 08/20 17:27
→ love319098:我們是一群人開會客室,其他人唱日文比較多,我是中文 08/20 17:53
→ love319098:台語跟英文,用Skype最好玩的是可以鬧別人XD讓他笑場 08/20 17:54
→ BrokenRAN:壞孩子!!! 08/20 17:56
→ BrokenRAN:嗯嗯 然後我要準備上課了)) 08/20 17:59
→ love319098:我才不是什麼壞孩子咧,我只是在跟別人講好好笑的事情 08/20 18:17
→ love319098:他自己忍不住笑出來╮(﹀_﹀")╭ 08/20 18:18
→ BrokenRAN:是是是 你最乖了)) 08/20 20:31
推 viding:好強唷!!!(羨慕中)^0^ 08/22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