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ˇ=今天朋友說,練歌可以錄起來自己聽瑕疵。 於是,我跑去找朋友,用他電腦亂弄一堆東西(因為我怕自己電腦中毒,哈哈!! 後來呢!!!我也不知道從哪開始唱...不知道唱啥, 因為我其實很少聽歌,尤其是中文歌=口=, 後來,有人提議說,既然是第一次,那就挑一個有紀念性質的!!! "紀念"蔡健雅 雖然歌名很紀念,但歌詞不紀念,呵呵。 然後好開心好開心~~~ 想要給大家聽呢!!! 不過我是唱好玩的= =不要嫌棄....我會哭)) 沒開嗓感覺好緊,我知道有停頓、走音、還發抖= =整個很緊張,旁邊有不認識的。 網址:我的無名http://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!=IsRAN&b=10&f=1402256377&p=0 我們學校是不是有音樂社阿~~ =ˇ=我好想去參觀喔!(我夜校的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0.192
FearBomb:感覺像在浴室唱歌 :D 08/20 04:36
BrokenRAN:哈!!!因為這裡沒家具太空曠!? 08/20 04:37
flele:我開不起來 (此帳號未啟用 08/20 04:42
FearBomb:我也是直接點打不開 手動打帳號才行 08/20 04:45
BrokenRAN:= =我有打錯嗎? 不然你找無名帳號IsRAN~ 08/20 04:58
flele:嗯,直接打帳號就OK 08/20 05:01
BrokenRAN:= =那一大串,可能我打錯。我在研究放到網誌聽 08/20 05:03
BrokenRAN:@_@就是因為沒有喜歡的 所以才錄起來放=ˇ= 08/20 05:03
love319098:我也會把自己唱的歌錄下來,不過通常不是很滿意。 08/20 05:20
BrokenRAN:= =不要要求太完美啦...一起交流~~ 08/20 05:32
showzenk:囧ˊˋ 我也是說 = =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XD 08/20 06:48
qaz90155:加入熱音社阿0.0 08/20 10:22
pkpk80120:噢 原PO正妹 08/20 11:33
johngood2032:熱音社有主唱班哦歡迎加入 08/20 12:02
BrokenRAN:!!!我也可以參加主唱班嗎!? 08/20 16:32
love319098:我老了,沒什麼動力跑社團了XD不過常常用Skype唱就是了 08/20 17:23
jquhjmeb:我也常用SKYPE唱耶 08/20 17:27
love319098:我們是一群人開會客室,其他人唱日文比較多,我是中文 08/20 17:53
love319098:台語跟英文,用Skype最好玩的是可以鬧別人XD讓他笑場 08/20 17:54
BrokenRAN:壞孩子!!! 08/20 17:56
BrokenRAN:嗯嗯 然後我要準備上課了)) 08/20 17:59
love319098:我才不是什麼壞孩子咧,我只是在跟別人講好好笑的事情 08/20 18:17
love319098:他自己忍不住笑出來╮(﹀_﹀")╭ 08/20 18:18
BrokenRAN:是是是 你最乖了)) 08/20 20:31
viding:好強唷!!!(羨慕中)^0^ 08/22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