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,兩年前停車證的貼紙(很難看那個@@) 我已經附蓋了三張,從沒有撕掉過,一直蓋一直蓋,現在想把它撕掉, 但好難撕唷!!有過來人嗎?教教吧!!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25.16
godbest:書局買去貼紙的水,多塗點等久點慢慢撕,殘膠用橡皮擦露掉 08/20 15:09
fnlaooo023:換車殼比較快............... 08/20 15:57
ornv:撕不掉就把車殼有貼紙的部份挖掉 強制進氣XD 08/20 17:34
waitingtome:買貼紙剋星,金輪有在賣 08/21 11:34
together1090:之前看生活智慧王~用吹風機~~不過兩年有點困難] 08/21 11:42
loving1030:把貼紙弄濕 再拿三彩水蠟去擦就OK了~過來人... 08/22 16:15
loving1030:忘了說...要先把貼紙撕掉= =" 08/22 16:16
stanleyIZIO:用吹風機 吹熱 在用美工刀割! 08/22 23:42
timboss:其實用吹風機吹到他背面的膠軟化 用手撕應該都可以撕下吧? 09/01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