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各位大大好! 我晚上無聊想到三連堂打羽球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開 那個電燈有沒有亮 請各位幫忙解答 謝謝!! -- 話說,在此貼上無名 你的人氣會爆炸!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y93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1.16
yanzijoy:有的! 08/21 00:47
vulg04mp3:嗯哼 謝謝!! 08/21 01:25
hugo6543:發現主任!! 08/21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