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 登記分發上的 不過沒抽中宿舍 但是不太想外宿 請問還有辦法住宿舍嗎 打電話給教務處嗎 應該打給誰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0.31
FearBomb:好像可以打去問有沒有人退掉的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打給誰 08/21 19:15
FearBomb:當初沒抽到就直接外宿了 08/21 19:16
BDancer:真的假的阿 我也沒重耶 要不要外面一起租呢?? 08/21 19:17
BrokenRAN:如果真的要外宿 可以找現在的學生陪你去找南台附近挺多 08/21 20:11
summer645:叫爸媽打電話去關說一下巴!話說我朋友就這樣 08/21 20:27
FearBomb:不用關說吧 我記得可以打去問有沒有缺額 同學就這樣 08/21 20:29
BDancer:對阿 找學生一起租阿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租耶 08/21 20:30
Sacredness:要打去哪呢 BDancer說打過去沒人接 你不要再推了好嗎 08/21 20:31
BDancer:噓你!!!噓死你!!! 08/21 20:33
j19900815:可以打去學務處找宿舍教官問問看啊! 08/21 21:15
Im5F: 樓上噓人的是因為人家不想跟你一起住嗎?  08/22 00:07
Sacredness:打給學務處都沒人接XD 08/22 15:25
a0955133:你是打06-2533131嗎XD 08/22 15:45
a0955133: 咦 不對... 你星期五打嗎? 08/22 15:47
a0955133:辦公時間???? 08/22 15:47
Sacredness:忘了今天週六XD 是打那隻然後轉分機= = 08/22 15:59
Sacredness:昨天BDancer有打 也沒人接XD 08/22 15:59
kingmon:可以打去找專門管住宿的教官,說你人生地不熟, 08/22 16:43
kingmon:就會幫你安排了,我當初也是這樣 08/22 16:44
Sacredness:恩恩 THX 08/22 16:47
BDancer:YA ㄟ屎ㄟ 推你 推死你 08/22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