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arBomb:好像可以打去問有沒有人退掉的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打給誰 08/21 19:15
→ FearBomb:當初沒抽到就直接外宿了 08/21 19:16
推 BDancer:真的假的阿 我也沒重耶 要不要外面一起租呢?? 08/21 19:17
推 BrokenRAN:如果真的要外宿 可以找現在的學生陪你去找南台附近挺多 08/21 20:11
→ summer645:叫爸媽打電話去關說一下巴!話說我朋友就這樣 08/21 20:27
→ FearBomb:不用關說吧 我記得可以打去問有沒有缺額 同學就這樣 08/21 20:29
推 BDancer:對阿 找學生一起租阿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租耶 08/21 20:30
→ Sacredness:要打去哪呢 BDancer說打過去沒人接 你不要再推了好嗎 08/21 20:31
噓 BDancer:噓你!!!噓死你!!! 08/21 20:33
→ j19900815:可以打去學務處找宿舍教官問問看啊! 08/21 21:15
推 Im5F: 樓上噓人的是因為人家不想跟你一起住嗎? 08/22 00:07
→ Sacredness:打給學務處都沒人接XD 08/22 15:25
推 a0955133:你是打06-2533131嗎XD 08/22 15:45
推 a0955133: 咦 不對... 你星期五打嗎? 08/22 15:47
→ a0955133:辦公時間???? 08/22 15:47
→ Sacredness:忘了今天週六XD 是打那隻然後轉分機= = 08/22 15:59
→ Sacredness:昨天BDancer有打 也沒人接XD 08/22 15:59
推 kingmon:可以打去找專門管住宿的教官,說你人生地不熟, 08/22 16:43
→ kingmon:就會幫你安排了,我當初也是這樣 08/22 16:44
→ Sacredness:恩恩 THX 08/22 16:47
推 BDancer:YA ㄟ屎ㄟ 推你 推死你 08/22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