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說資工系是在幹麻的 有哪些專業科目 有沒有關於RF之類的課阿@@" 第一志願的電訊工程分數好高= =" 志願亂寫就到資工來了 完全不知道學啥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26.189
a0955133:http://tinyurl.com/movc8z 上學校網站看一下沒損失 08/22 17:19
a0955133:你可以針對第四學年的幾個學程來看 08/22 17:19
a0955133:名詞? 不知道的話請google , http://www.google.com 08/22 17:19
a0955133:http://tinyurl.com/nf74yy 08/22 17:21
Lattewang:資工RF的課很少很少,可能四年都沒有一門課 08/22 18:50
Lattewang:因為RF的課電子開比較多,資工主要在寫程式比較多 08/22 18:51
Lattewang:如果你對寫CODE沒有興趣,建議大二轉系或重考 08/2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