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eoctrl:暑修的計分方式不一樣唷! 缺一天可能當週分數就不及格囉! 08/22 22:27
推 roseblood:我記得學校有說沒有補掃這件事 08/22 22:29
推 oreoctrl:你要的應該是志工加分吧? 但是...你應該...是來不及哩! 08/22 22:35
→ oreoctrl:...請於8/22-8/23日上午8時至11時至軍訓室報到... 08/22 22:35
→ oreoctrl:你剩明天的4小時~除非你56分以上...不然明年再來吧~"~ 08/22 22:36
→ JONLY0617:我怎麼看成勞改!? 08/22 22:47
→ jackyeah:唔 為什麼我的勞作教育 成績還沒出來... 08/22 22:48
→ lazyqueen3:剛好56分~這樣還有補救的機會嗎? 08/23 01:15
→ lazyqueen3:jack兄~成績是公佈在勞教組的網頁喔~不是從選課那裡看 08/23 01:18
推 jackyeah:感謝lazy兄! 我可以安心睡覺了... 08/23 01:30
推 oreoctrl:剛好56分? 你運氣真好 明早8點請別遲到XDD 08/23 02:40
推 accic:加油! 飛奔回來掃...... 08/23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