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阿~ 我又來問問題了>"< 就是~我是財金二技新生~ 前一陣子有看到版上有位一年級新生說要選課! 二技入學就算是三年級嚕~ 然而學校給我的重要事項的單子上面~ 都沒有提到選課的事情 請問~ 我需要上網選課嗎?? 很疑惑= =" 若打電話去學校問~ 要打哪支電話?要轉接到哪裡呢? 麻煩大家為我解答嚕^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chu0720 糊塗不是我的本性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91.82
catnip0130:選課應該是每個學期都要做的事吧orz 08/23 23:33
catnip0130:如果你沒有去選~最多就是選修沒修到,必修還是存在 08/23 23:34
andyqqqq:學校會把必修排好~然後你在去選選修的課程吧 08/24 00:19
nnn311:喔喔~懂了!!謝謝大家^^ 因為之前的學校連選修都會排進課表 08/24 20:43
nnn311:現在聽到要自己選課有點疑惑>"< 08/24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