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dyqqqq (QQ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要怎麼校際選修阿~~
時間
Mon Aug 24 00:14:28 2009
我要去別的學校修課~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同學 幫我介紹一下大概的流程阿~~~~ 感恩拉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32.102
→
timboss
:有校際選修這回事嗎??沒聽說 我是知道學校有輔系&雙主修啦
08/25 03:22
→
andyqqqq
:有校際選修唷!!學校沒開的課你要重修的話可以去找~~
08/25 22:45
→
andyqqqq
:只是很麻煩拉~~~煩~還好系主[任答應我夜校的可抵~不用跑
08/25 22:46
→
andyqqqq
:老遠的去修課~~~~
08/25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