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去別的學校修課~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同學 幫我介紹一下大概的流程阿~~~~ 感恩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2.102
timboss:有校際選修這回事嗎??沒聽說 我是知道學校有輔系&雙主修啦 08/25 03:22
andyqqqq:有校際選修唷!!學校沒開的課你要重修的話可以去找~~ 08/25 22:45
andyqqqq:只是很麻煩拉~~~煩~還好系主[任答應我夜校的可抵~不用跑 08/25 22:46
andyqqqq:老遠的去修課~~~~ 08/25 22:46